嫌われ者の悪役です。

© 
Powered by LOFTER

由于发现了玛塔哈丽生平中有过做驯兽师的经历,以及热心网友提供的“马戏团的狮子对舞女这个角色有特殊反应,而并不是驯兽师金皮的特殊动作”这条线索推翻了之前我假设的大前提😂😂不谨慎导致很多人误解了真是抱歉。
那么现在重新推理一下。
娜塔莉·泽莱(也许泽莱也是假姓),一名出身普通渔村的美丽女孩,在马戏团来到他们村庄的表演中认识了微笑小丑瑟吉,并且被英俊善谈的瑟吉慢慢吸引,陷入爱河。然而娜塔莉的家人长辈发现了这段恋情,并且严令禁止娜塔莎(娜塔莉的昵称,长辈以及亲昵的人称呼用)和这个轻浮的男人继续来往。然而这怎么能拦住一个少女悸动的芳心?娜塔莉在这段恋情中愈陷愈深,直到被亲人锁在家里禁止外出也无法停歇。
然而这样的小民居难不倒久经训练身手矫健的瑟吉,他趁人们不注意偷偷溜进了娜塔莉的家,并且给了她一个大胆的提议:由他给娜塔莉一包宁神盐,让娜塔莉放在家人的汤里,在娜塔莉的家人熟睡的时候带着娜塔莉远走高飞,“追求自由的爱情”。
也许娜塔莉曾由于过,但是“自由”“爱情”这样的字眼在一个年轻女孩的心里留下了最美好的印象,于是她答应了,背叛了家人,追逐着爱情而去。跟着瑟吉逃跑之后,他们也许回归了原本的马戏团,也许去另一个新的马戏团,娜塔莉接受了驯兽师的训练,成为了微笑小丑瑟吉的女朋友——驯兽师娜塔莉。然后紧接小丑裘克的推演,时间久了之后瑟吉终于露出了残暴的真面目,开始对娜塔莉实行暴力,不堪重负的娜塔莉终于意识到了追求自由的代价。她逃跑了——抛弃了自己心爱的服装和宠物,改名换姓,不再做驯兽师,嫁了人,以为自己可以过上平凡的生活。然而婚姻的不和让她失去了生活来源,年纪已经过了最好的时期,也无法再重操旧业,她只能选择以“舞女”的身份,来到庄园。

总结:
瑟吉是真的人渣,娜塔莉是真的倒霉。
作为一个已经出道的小丑,训练多年的瑟吉绝对已经成年了,至少为二十出头,而那时候的娜塔莉还可以参加乡村舞会,并且是“黑色头发的少女”,推测年纪应该在十四岁到十六岁,瑟吉的所作所为完全是诱拐未成年少女,最高死刑。
娜塔莉,一个出身渔村心思单纯没见过世面的女孩,太过美丽的外表让她被一个巨型人渣所盯上,不成熟的心智让她放弃了家人故乡,只身一人和一个不知根底的男人去“追求自由的爱情”,最后失去了一切,这就是网易费尽心思想要告诉我们的——
不要跟陌生人说话!
不要让陌生人进家里!
不要和陌生人走!
网易真的是用心良苦啊!都给我哭!

评论 ( 8 )
热度 ( 10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