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われ者の悪役です。

© 
Powered by LOFTER

【第五人格/杰裘】只为生命

意识流,挺ooc的。
突然意识到七夕到了,祝,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x

指尖感受到的是柔软又冰冷的触感。
像什么呢。
像海水,像天空。像小时候曾经划破指尖的苍白冰冷的纸。
纸变成了飞机,变成了蝴蝶,远远地飞走了。裘克没有飞走,裘克苍白冰冷的脖颈在杰克的指尖之下。
在水里吗?在水压之下吗?
“我很嫉妒你啊。”莫名其妙的,杰克在说完这句话之后就把裘克推倒在地,死死地压住他的脖颈。裘克想到了过去的一些时候,曾经模仿一同工作的魔术师把头扎进水里。水流涌进他的耳朵,耳膜在水压的作用下嗡嗡作响,肺部传来的剧痛让他难以呼吸。
名为嫉妒的冷火沿着杰克的脊梁爬上背脊,烧得他浑身发麻。“好孩子”伸出了干枯扭曲的双手,想抓住纸蝴蝶。抓烂它的翅膀,掰断它的支柱,让它成为和自己一样的一堆废物。
和我一起吧。他把这句话连同冰冷的茶水一起艰难地咽下干涩的喉咙。来到这个地方之后,清醒的时间越来越少,破碎的记忆完全起不到作用。沉睡,醒来。沉睡,醒来。失眠了,遇到了“伙伴”。他以为他们是一样的人,被抛弃和抛弃者,受害者和加害者。说不定,我们同样可怜。
但是裘克并不可怜。他强大,他坚强。他并没有因为残缺的身体破碎的面孔自怨自艾,反而把它们看做历练的象征。原地踏步的只有他一个人。卑微地依附着“自己”,又不敢直面自己。偶尔清醒的那些时间里,沉默地看着裘克和同伴们大声说笑着,即使那是微笑的面具。真喜欢,好嫉妒。杰克轻轻咬着大拇指的指尖。
“杰克”不会让他拥有太多的思考时间。但是偶尔也会让他在镜子里看着自己和裘克的互动。很自然的说笑,兄弟之间的玩笑,捶一下肩膀。浅薄的镜子的影子安静地看着。
像一张画一样,浅薄的纸面分开了一切。
纸变成了飞机,纸变成了蝴蝶。
他低头亲吻裘克冰冷的嘴唇。
即使最后留下的仍然只有。

评论 ( 11 )
热度 ( 5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