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われ者の悪役です。

© 
Powered by LOFTER

【医园】恋蝶花

·艾玛与某人的几句对话而已。
·假定园丁日记中给慈善家下毒的是医生。
·都不是好人,但是我爱她们。
————————————
-伍兹小姐,看看这个名为艾米丽·黛儿的女人的真面目。
-……
-你的天使,只不过是用白色颜料掩饰自己的狠毒恶魔。
  你的良药,实际上是烂人肚肠的剧毒。
-是的,我明白了。
-她接近你只是为了利用你。即使这样你也仍然爱着她吗?
-没错先生。我爱她,如同爱上了一只蝴蝶的花。她带着美丽炫目的色彩靠近我,让我放下对他人的防备。即使她靠近我只是为了吸食我的花蜜,以便让她填饱肚子我也一样爱她。我知道她的一切,她的过去与现在,但是我仍然无怨无悔。就算最后我因她而死,也无怨无悔。当艾玛·伍兹知晓自己爱上艾米丽·黛儿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这样的准备。非常感谢您的忠告,但是我现在是幸福的。
-好吧,那么祝你好运,伍兹小姐。晚安。
-晚安,先生。

评论 ( 1 )
热度 ( 2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