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われ者の悪役です。

© 
Powered by LOFTER

事到如今的自我介绍

你好呀,我是Mince。
我喜欢别人叫我m,沉睡在海底的一只蚌,希望它是珍珠贝?
鹅毛是 @TS 老师给我起的名字,听起来软fufu的好可爱而且像个LYB,我很喜欢嘿嘿。
喜欢的事?
唱歌,画画,(在脑子里面)写文章。
喜欢的科目是物理!现就读于机械工艺技术专业,喜欢物理的力学问题!
最喜欢的唱见就是赤ティン啦!
喜欢的颜色有很多,没有讨厌的颜色!
喜欢的书也有好多好多!最喜欢鲁迅先生和芥川龙之介先生。
喜欢好多人!
也喜欢好多cp!
没有性癖上的死角,有很多恶劣的爱好。
脾气很好,喜欢温柔的人w

想去认识好多人,但是也害怕去认识别人。
是最自傲的人,同时也是最自卑的人。
欢迎来到这个人的内心世界。

 
评论 ( 7 )
热度 ( 2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