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われ者の悪役です。

© 
Powered by LOFTER

Tear

我独自一人坐在台子上哭泣。

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一连串的连锁反应让我想起从很久以前开始一直隐藏的悲伤。于是苦闷让我不断低落泪水。不可以让人发现自己的悲痛,否则下场会非常惨。于是我早已忘记该如何哭泣,只能不断地把抽噎咽下去,睁着眼睛看着从泪腺处涌出的水滴大颗大颗从眼眶滴落,落在衣服上。

然后他来到我身边,轻轻拍了我的肩膀。我摇摇头,我拒绝这时候来自他人的关怀,虽然这会让我好受不少,但是我不愿意把痛苦分享出去。这除了多一个人难受并不会改变什么。最可怕的是那些人所说:“这有什么大不了的”“我之前可比你惨多了”。现在我在全世界的中心哭泣,我是这个世界上最痛苦的人。

他问我:“为什么不让自己更舒服一点地哭呢?”我回答:“能让我放心哭泣的怀抱并不在这里。”于是他把我抱在怀里,让我的脸埋进他胸前衣服的布料。这个人身上是久违的温暖,这样的温暖把我包围了。我控制不住地崩溃大哭,紧紧抓着他的衣服,怕弄脏。但是他用力按着我的后脑勺,于是我紧紧地回抱住,不顾一切地趴在他身上哭泣。他抚摸我的头发说,好女孩,好女孩。

我抱着他,不停地哭泣。那停止不住的眼泪就像胸口不停喷涌的,就像要把整个世界淹没的悲伤。


评论 ( 3 )
热度 ( 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