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われ者の悪役です。

© 
Powered by LOFTER

【冰黑】于是勇者为了打败魔王拯救公主开始了一本正经的旅程…?

#百日黑受#
DAY24
cp感薄弱,是在努力搞笑的段子【bu

“那么在我向您攻击之前,可以请教一下魔王殿下的名讳吗?顺便一提,我的名字是冰室辰也。是帝国第五十一代勇者,皇家骑士团编下龙骑士团新晋团员。”虽说三天前还是个赏金猎人呢,黑发的俊逸勇者微微鞠躬说道。
“好的,冰室さん。我的名字是黑子哲也,是第十一代魔王,请多指教了。”蓝发的魔王从高处的王座上走下,站在与冰室相距十米左右的地方,左手抚胸轻行一礼。
凑近了看才发现这位魔王大人身形并不是很高大。冰室保持着礼貌的笑容打量着新任魔王。魔王大人的头发和眼睛都是完全不像魔族的冰蓝色,在一身漆黑制服和披风的映衬下眼中肃穆的神情却显出了反差萌的可爱…???
正当冰室勇者努力的控制自己思想的放飞时,迟迟不见勇者动手的魔王黑子君问道:“那么冰室さん,现在可以动手了吗?按照惯例勇者面对魔王时第一回合是占领先机的,你拥有两次攻击权。”
“啊好的,那么我要拔…呃??”
名为冰室辰也的勇者大人觉得自己大概所在世界线有些不对,或者就是自己所谓受到风之女神加护的听觉出了故障,刚才这位小魔王是不是发表了类似回合制RPG的发言??
对面的黑子魔王也发现了冰室表情的变化,掏出了口袋中的小本子熟稔地翻开, 认真地请教:“请问是我对这一段的战斗说明理解有误吗?非常抱歉我没有过任何实战经验,所有勇者大战魔王的相关知识都是从这本攻略手册上学来的,如果有误请尽管提出。 ”
“不是,那个,请等一下。”冰室打出了一个stop的手势。“黑子哲也殿……太麻烦了,小哲,你那本攻略手册是?”
“啊,这本吗。”黑子露出了非常严肃的表情,向冰室展示了手中小本子的封面,在像素画风拿着宝剑的小人头顶,明晃晃印着的字正是:勇者斗○龙——初心者教程。
“说来惭愧,我成为新一任魔王还不是很久,所以一直在寻找相关的前辈来学习有关经验。前不久绿间君寻找当日的香草奶昔时用这本手册来向我换,我在其中发现了与魔王相关的是情节,于是一直在参考学习。”黑子非常娴熟的翻到手册的某页,举起来给冰室展示上面勇者与魔王的终极对话。

啊,到底该从哪里开始吐槽比较好呢。冰室勇者已经失去了名为高光的奇妙物品,大脑中空白的背景板慢慢飘过呆滞的想法。虽然从这孩子面无表情的脸中看出了一丝骄傲的神情以至于不忍心说出残忍的事实,但是…,但是,散发着迷之天使光辉的蓝发小魔王实在是太可爱了!!
于是,机智的勇者大人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小哲……是这样的,其实我们这个世界,所用的攻略并不是那一本。”冰室勇者又摆出了一副来自教廷承载光明女神使命的勇者嘴脸(…)温柔说道:“我们的世界并非那本书上描写的RPG,而是另一种形式的游戏,ACG。这种游戏的攻略方式一般是谈……谈朋友。”
“谈朋友?”黑子魔王一脸严肃地问着。
“嗯,是啊。”被这样正直求学的目光注视着,冰室心里油然而生了一种名为愧疚的情绪,然而还是硬着头皮昧着良心地说着。“就是,你是这个游戏的主人公,而我是你的攻略对象,我们会进行各种互动,比如像这样的谈话,或者约会,互送礼物。这样会增加对彼此的好感度,最后当我们成为……好朋友的时候,就走向了happy end,游戏就成功通关了。”
“原来如此,我明白了。”黑子沉思了一下,突然鞠了个躬。“那么请允许我再一次进行自我介绍,我的名字是黑子哲也,冰室さん,请允许我做你的朋友。”
啊,这种欺骗了小孩子一般的罪恶感到底是怎么回事。冰室不由自主的把手按上胸膛,感受着自己污秽的心跳。“不用那么客气的,小哲,你可以直接叫我辰也,朋友间就是应该互称名字才对。那么,也请多关照了。”
于是这个勇者大战魔王的故事在魔王大人浅浅的微笑中结束,另一个似乎会走向P(eng)Y(ou)结局的ACG游戏却在此拉开了序幕。

-fin-。。?




















在某个被神遗忘的角落里。
由于没有公主而拉来充数被魔王抓走关进地牢的王子火神大我先生(公主裙ver):辰也怎么这么慢,这时候不应该已经打完了吗??为什么没人来救我???黑子呢????

评论 ( 2 )
热度 ( 2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