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われ者の悪役です。

© 
Powered by LOFTER

【夜跳】 アザレアの亡霊②

アザレアの亡霊
·灵感来自トーマ的曲目アザレアの亡霊,设定有更改。
·微腐向,cp表现为夜叉x跳跳哥哥,邪教避雷
·人设有更改,架空设定
·人物属于网易阴阳师手游,ooc属于我
·OK?

03
跳跳哥哥说,你不会死的。
然后他就真没死。
夜叉明明记得他被小型砍刀重创腹部,如果不是一路都在用手堵着伤口,说不定肠子都会流出来。不过这也导致一路逃亡没有时间顾及其他伤口,而使左腿的伤口淌了一路的血。这样的重伤和失血,理论上说本应该救不回来了。
但是当他睁开眼睛的时候,只觉得精神十分疲倦,身体上却没有任何不适感。
夜叉下意识的坐起身,发现还在他倒下的小巷深处,身下还有一大摊血迹。他掀开上衣检查腹部,却发现那里何止不流血,甚至连点伤口疤痕都没有。他摸摸身下已经凝固的血,思考这是怎么回事的时候,蓦地看到了另一边的墙根下,有个抱着膝盖默默坐着的少年。
在看清少年的模样之前,军人的本能就让他迅速起身,抽出腿侧的匕首抵在了少年的颈间。
金发的少年随着他的动作慢慢抬头,夜叉才好好打量了他一番。
彼时已经是六月份,少年仍旧穿着连帽卫衣,一件制服外套和宽松的牛仔裤,衣服看上去洁净却像是穿了很久,袖口已经开线了。对于男孩而言略长的麦金色发在脑后扎了个小辫子,微长的刘海下露出一只红色的眼睛——另一只被厚厚的绷带遮住了。不仅如此,少年裸露在外的皮肤,大部分都被一层一层的绷带缠住。是受了什么严重的伤?但是这衣装整洁的样子也不像战斗过。
夜叉清了清嗓子,沉声问:「是你救了我?」
少年点了点头。
「为什么?」
漫长的沉默,久到夜叉有了一丝不耐烦,少年才轻轻说,「……你,能看见我。」
已经开始第二性征发育的嗓音在少年的青涩中多了一丝沙哑,和那小心翼翼又有些木然的语气,与夜叉昏迷前听到的一模一样。
04
这座城市分为东区与西区。
东区是平民与高层居住与工作消遣的地方,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说,他将会在东区度过一生。他将一生与西区毫无瓜葛,与这座城市的阴暗与污浊毫无瓜葛。这个自称叫作跳跳哥哥的少年看起来也本应如此。
他的存在对于这片地域实在是有些违和。跳哥身上在东区过于平常的衣饰在这里显得十分格格不入。虽然没有明文规定,但是除了少数特殊职业的人群外,其余人大都选择了方便行动且耐脏的G-T质衣物。跳哥身上很明显棉布质的常服在西区实在罕见。虽然他身上缠了厚厚的绷带,但是他也绝不可能是那场大爆炸的塔里的幸存者。
十年前,西区的标志性建筑Azerea塔,曾经发生过一次史无前例的大爆炸。
西区对于东区与世无争,每天最大的问题就是学业,工作或者上司的人们来说,只是一个“罪恶”的概念而已。毒【】品,火拼,血腥,暴力甚至卖【】淫,发生这些的地方一定是西区。——好吧虽然事实如此。
但是并不仅仅是这样。
那些政府不敢摆到阳光下的事实,某些邪恶的污秽的行动,全部都是在西区,在Azerea下完成的。时至今日,那些被东区所谈及侧目的罪恶也只不过是摆在桌面上的一道幌子而已。
「他们在做的,是生化武器。」
当年被X国所雇佣来到Y国调查这诡异的城市的夜叉,所拿到手的资料上如是写道。
「那座名叫Azerea的铁塔,是一种发射专属电波的信号塔,研究者们用那个来笼罩整个西区,来控制那些‘白鼠’的行动,让他们无法逃离。」
啧,真是罪恶。夜叉咂舌。
在他带着资料回到离开西区后不久,大爆炸发生了。
据说是试验品们引起的骚动,在混乱中踩踏破坏了电路,导致主机短路发生火灾,由于机器太过集中以及空气中电波分子的密集程度,而包括Azerea在内的整个研究所都被爆炸所波及,除了迅速撤离的周围的居民,所内的医者,研究者,以及触发爆炸的试验品们,没有一个存活的。那些逃出去的人,后经暗中调查也没有一个是所内人员。
啊不对,当年离开西区时,顺便砸烂了一个导电仪器,将两个主干电路直接串联在一起造成短路火灾与爆炸的主谋者,在十年后也活的好好的,还在大难不死的低头打量着莫名出现的奇怪少年呢。
即是是死亡,试验品们也没有一个尸体身处西区之外。永远在这片禁锢他们一生的土地徘徊。
即使肉身毁灭,他们也只是Azerea之下的亡灵而已。

-TBC-

评论 ( 8 )
热度 ( 1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