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われ者の悪役です。

© 
Powered by LOFTER

【跳家兄妹】欢喜几何,莫言离殇。(1)

·跳家兄妹亲情向
·人物属于网易阴阳师,OOC属于我
·是刀
·OK?↓

清晨的阳光透过木窗照在女孩苍白的脸上。
粉发的女孩似乎及不愿意地狠狠用被子蒙住头阻隔了阳光,片刻后又像认命般一把掀开被子,拿起床边的衣服穿了起来。
穿戴完毕后,她坐在梳妆台前,象征性地清了清嗓子。
「大哥——」
「来了。」
瘦小的僵尸男孩推门进来,从梳妆台上拿起梳子为小妹妹一下一下梳起了头。
「哥哥,大哥呢?」跳跳妹妹似乎还是有些没睡醒,迷迷糊糊地问着,打了个哈欠。
「晴明大人昨天派大哥去委托了,还没回来。昨天走前你还缠着大哥要苹果糖来着,这么快就忘了?」很快地把头发梳顺滑,跳跳弟弟熟练地给高马尾打了个蝴蝶结。
「啊……是有这么回事来着。」跳跳妹妹对着镜子左右看看,「哥哥你的手艺进步了不少嘛!快赶上大哥了哟!」
「是是。」跳跳弟弟转身出了门,「收拾好就快点出来吧,今天轮到我们守结界了。」
「好——」
跳跳妹妹从凳子上跳下来,蹦蹦哒哒地进了院子。
***
大哥好慢哟。
跳跳妹妹坐在结界里,晃着腿想。
已经在结界里坐了好久好久,除了早上哥哥陪自己坐了一会,就只有周围五颜六色的达摩蛋和自己一起蹦蹦跳跳。
说起来,大哥去的那个委托,是什么来着?
毛耸耸很可爱的九命猫小姐,和踩铜币走路很厉害的铁鼠先生,因为是天敌和同类的缘故去捉老鼠了;皮肤蓝蓝和自家似乎很像亲戚的大叔和红红的大叔,好像由于原型的缘故去了相同的委托。
那大哥去的是怎样的委托呢?去棺材店变棺材出来吗?想到了跳跳哥哥变出了一地棺材的样子,跳跳妹妹不禁咯咯笑了起来。
「啊!尾巴很舒服的姐姐!」看到向练习场走去的白狼,跳跳妹妹兴奋地从小桌子上跳下来和她打招呼。
白狼停下脚步向她点头致意。
「跳跳妹妹,午安。」
「午安!啊,已经中午了吗?」跳跳妹妹想了想,眨眨眼睛。「姐姐有看到我大哥吗?晴明大人有没有说他什么时候回来?」
「跳跳哥哥吗……?他是……」
「哥哥说他是去被拜托做什么事情了,昨天出发的!」
「昨天啊……」白狼停顿了一下,说,「那大概,是今天傍晚就可以回来了罢。」
「好的!傍晚!」跳跳妹妹开心地跳了起来,又晃晃地跳回小桌子旁,开心地哼着歌接着等。
白狼沉默地看了开心的小姑娘一会,径直走向了训练场。
***
好像是,有什么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被忘记了。
绝对不能忘记,绝对不能想起的,重要的事情。

TBC.

评论 ( 8 )
热度 ( 1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