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われ者の悪役です。

© 
Powered by LOFTER

【楚留香/方沧】君不知我思君成狂

·人物来自网易楚留香手游
·ooc属于我
·cp为方思明x沧海(文中名为沧澜)
·年龄差十岁左右
·只是想写小姑娘仗着自己年纪小说情话撩大哥哥而已w
·我怕是这个tag第一人

“思明哥哥,我们成亲好不好?”
坐在浮洲之滨花滩之上的女孩托腮,笑吟吟地看着身旁站着的黑衣男子。
方思明往下瞥了她一眼。“沧澜可知成亲之意?不过只是个不知人事的女童而已,我且当你童言无忌了。”
沧澜似乎不太满意方思明看不起她年幼的样子,站起身学着金灵芝的样子掐腰顿足,柳眉倒竖:“我来年就满十二岁,按中原的说法,已经是可以出嫁的年纪了,有何不懂?成亲不就是互相心悦的男女在一起,发誓永不分开?难道思明哥哥你还有别个想要永远在一起的女子吗?”
方思明却是被她这一套话晃的有些发晕,缓过神来之后脸却微红了起来,偏过脸用斗篷挡住的同时,也掩下一抹苦涩:“既是成亲,需有洞房之礼,你可知晓我身有不便,此生无法与女子行那周公之事…?”
沧澜见他只一再推脱,却无拒绝之意,心下欢喜的同时便伸出软嫩的小手去牵方思明的手。“无妨无妨,我见书上所说,此事一为男女欢愉,二为绵延子嗣。你我在一处时便足够快乐,又何须他物?子嗣一说,沧澜年岁还小,未到可为人母的年纪,便也可作罢,哥哥说个是否?” 沧澜说这些话时,明眸一直微弯着笑望方思明的眼睛,并无因耻于谈论这些话题而做出矫揉之态,到让方思明心中一丝荡漾,轻叹一声弯下腰将小小的女孩轻盈地抱起来,沧澜温顺地抱着方思明的脖子,靠在他的肩膀上。“我今年已二十有余,而你才仅仅十一岁,如何做出事关终身的决定?如若你我二人真的成亲,日后你长大成人,成为一名优秀,引人注目的女子时,当你被其他健康,年轻,与你更谈得来的男子追求时…你也许会后悔今天的决定。”方思明定定地看着沧澜的眼睛,他想要的是怎样的答案呢?如果她真的因为这些理由而动摇了,那么……
“思明哥哥,你的手握得我的腰好痛。” 沧澜皱皱小鼻子,双手捧住方思明的脸颊,用软软的双唇在他的嘴唇上用力地贴了一下。“我们沧海弟子习得内功心法与别的门派不同,会延长我们的寿命以及成长所需的时间。所以说,等我长大成人的时候,你已经是个除了我以外都不会有人要的糟老头子啦,看到时候是谁后悔。”沧澜笑着,把手伸进方思明的斗篷里抚摸他的头发。“刚才你的眼神有点凶,像是马上要被抢走肉骨头的小狗狗。肉骨头不会离开你的,所以以后都不要露出那种眼神了好不好?
“你我都是无父无母的孤儿,你的义父给你爱也给你痛,我没有羁绊,在江湖上漂泊吃百家饭。我们都没有属于自己的归所,那些看上去风光无限的外表都是虚幻的东西。但是从今以后,你是我的夫,我是你的妻,有对方在的地方就是我们的家,这样,好不好?”
方思明抿了抿唇,一言不发地抱着沧澜向着望之阁走去,甚至快步还不够,干脆用上了轻功一路飞驰。一直没有得到答复的沧澜难得地忐忑了起来。“思明哥哥…这是要去哪?”
方思明抿唇一笑,用另一只手揉了揉沧澜的顶发。

评论 ( 7 )
热度 ( 76 )
TOP